close

連續一個禮拜的晚班

時差給他有點調不過來 不過3點沒睡意

此時外面風雨交加 越來越害怕這種天氣 完全的沒安全感

近日火氣很大 這場大雨似乎是要來澆滅我熱情的

 

"餡似"要如何培養  一直想著這問題

洪禿頭邊說邊用眼角打量我

知道被眼角打量的感覺嗎? 真是他媽的幹

難道要腳踩高跟鞋 手提LV來上班嗎?

憑啥評論我 ?

不知道這樣的言論令人極度不悅嗎?

五十步笑百步 你有比較強嗎?

 

1377107928359  今天支援他課之後的感想:有肚量聽入他人建言的有幾個?

我又戴起口罩了........

這跟2006年轉調家電一樣

有氣無處發時 就找冰箱出氣....把冰箱擦的閃亮亮

最近發現戴口罩 既衛生又禮貌 重點是可以緩衝我的情緒

 

工作的熱情早就被消耗殆盡

........只剩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