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的晚上 公視撥放大埔農地被強制徵收的畫面
伴隨無助的農民吶喊的聲音 內心不禁激動亢奮了起來
我不是政治狂熱份子 但看到吳敦義的回應 打從心裡深覺不齒...
 
今天用餐的主題餐廳駐店吉祥物是兩隻大喵喵
一隻金吉拉(or波斯貓) 另一隻跟貓磁鐵長了一個樣 是隻驕傲的大喵喵
我被來回擺動的貓尾巴給吸引了 不禁伸手摸了一把
或許喵喵覺得被侵犯了 回過頭來拱起了身子生氣的怒斥著: 大膽狂徒.......
不知為什麼當下我期望被驕傲的喵喵 用他的爪子狠狠招呼一下
 
Vincent訴說目前所遇到的窘境 心裡想著其實我的狀況也是如此
有時要說服自己 如果要繼續留著 只有自己改變自己
今兒一股腦的倒了許多垃圾 真的 心裡舒服多了!!
原諒我吧 真的積壓太久 太激動了
對於我失控的情緒請海涵 我不是常常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