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看到夕陽了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對夕陽特別有感觸的原因吧
下午四點 走出公司後發現 室外的空氣特新鮮 在嚴重缺氧的狀態下 似乎又讓我活了過來
 
晚間和秋香 大頭張餐敘 因為生活作息完全不一 已經快一年沒聚一起了
秋香已經有兩小孩 大頭張再兩年也要結婚了 我還是孤獨得一個人 我們各自有自己的世界
但12年的情誼將我們緊密的串一起 12年了接下來還有幾個12年 很快的我們都快變老人了 是吧....
 
生命裡曾經讓你感動畫面的是甚麼
與你錯身而過的人 發生在生活四周的小感動 你注意到了嗎
我常常會讓自己的沉浸這種感動裡
老奶奶帶著孫子添購衣物 我認真把褲子交給男孩 並告訴他試穿後要穿出來量尺寸...
此時老奶奶告訴我 他看不見...  聲音冷靜的讓我感到不好意思
接著男孩走進更衣室後 本能的告訴男孩 電燈的開關在旁邊...... 真的想找面牆用力的撞上去
 
老奶奶說男孩正在學按摩 下午還要搭高鐵到台北 一個人出門在外身邊缺少照顧的人真的很可憐
望著她沒法接話 我快失控了...
雙眼全盲的男孩 沒有放棄自己努力的站起來 為自己找出路 光這點就值得鼓勵
 
我們一直在抱怨 一直在爭個你死我活... 看看全盲男孩 國道3被活埋的四人 其實 真的沒啥好爭的
比其這些人 眼前的所遇到瓶頸似乎好太多了
四肢健壯 耳聰眼明的我 不能再有如果沒有我的念頭  我知道自己存在的理由及價值
沒有逃避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