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公司氣氛越來越讓人感到不安
不能有意見.... 有多少人寧願不說 多說多錯 少說少錯 不說 就不會錯
骨子裡的劣根性 誘發我說出心裡的想法 縱使心裡感到不舒服 還是要說
 
今天的會議在那個人的言談間看到好幾個人的影子 J'r 靜華..... 交錯
既使用再多冠冕堂皇的字句陳述 還是眼蓋不了充滿殺氣的眼神
忍著即將潰堤的形緒.... 去你媽的真的不舒服
 
死老猴說他不把人當人看 在我看來自負會讓他聽不到真實的聲音
8/29 17:38 晚上8~10點客人很多,要請各位多幫忙些,明天也是,應該沒法太早下班......志宏
每個人都互相詢問 "你有沒有收到簡訊"....
迎接中元到來每個人都繃緊神經 發這種簡訊是直接打擊士氣
應該不會有人這麼不長眼吧
跟食品部比起來 百貨鼻屎大的業績根本不算甚麼....
我想說的是 我們真的很努力 當大夥正忙著時不要只是打擊請給與鼓勵
 
颱風已經過了多天偶爾還是會想起當日的情形
9號那天早班同仁從早到晚沒停過 雖然累 卻沒人提早下班 一起到最後一刻
我們待到最後一刻是因為責任 但....
對其他同仁呢 確實少了一句謝謝 發自內心的感謝
 
8/28一名婦人到快速剪髮剪了個狗啃到 接待第一時間的處理是否洽當沒被檢討
他卻說那名婦人有躁鬱症......
如果是我被剪了個狗啃到我會是甚麼反應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著這事
以我暴力的傾向可能會先補一巴掌給剪頭髮的人吧 真的太離譜了
服務的小姐沒被要求改善 怪!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果子狸說大潤發跟快速剪髮是不屬一體的 跟公司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不會有影響
像是石頭投進水裡引起的漣漪 記憶會跟波紋一樣慢慢退去 沒人會記得此事.....
 
我會記得......
那個眼神
那種處理事情的態度
打從心裡不削
我不是爪耙子 不是笨蛋 只是不會婉轉說 不會說話罷了
 
廉價的眼淚不爭氣的流 氣自己沒能學會圓滑 搞得像個爪耙子
銀行又打電話來 我不知道還能ㄍㄧㄥ到甚麼時候
好幾次想著小時後....
我想幫助這個家 所以打工 以為較輕鬆了確又陷入另一個泥沼裡
這一切都是自己揪由自取 不怪誰 只期許自己能像蒲公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