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算終於結束了
感覺很空 空洞的.....
空蕩的 飄回家 飄進空蕩的房間
空蕩的 抽著菸 發呆
 
聽見爸車的聲音
開門聲 輕輕的腳步聲
我知道爸要上來了
煙還在 味道還瀰漫著沒散去
我不想收 也不想藏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
不過上次到是嚇一跳
老爸清楚的知道 我根本沒戒掉 沒說破罷了
 
如果不是有重要的事 老爸根本不會上來找我
一堆不願意面對的事 我像鴕鳥般 不想提
說多不會有改變 只會讓他更憂心 抱怨更多
 
到底
她為什麼放棄自己
是這家
還是感情
爸今天提起了藝真
每次提起 我都要裝作沒事般
就好像 你早就知道我會抽菸.......
 
孽子又重播....
兩個禮拜了 我都快要忘記電視怎麼開了
實習醫生3播完了 有點小失望的說
我想起好多年前的事 像魔咒般 揮之不去
很多年後 我在朋友口中聽到這個人的事
害怕的感覺還在
阿青 讓我想起了他 日本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