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宏述說這一兩天發生的事....
沒來由的發脾氣 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
接踵而來的事無法短時間消化 時間不夠用....
 
深切感受到當下的心情....
他需要的是 找個人說說話 用力把心裡的不滿和壓力倒出
對事情的進展也許沒甚麼幫助 但只要在還說得出口的情況下 一切都是好現象
 
我想著自己的狀況 跟志宏一樣 所以感同身受.....
你會哭嗎........  我問
頓了一下
他說: 其實今天下午我剛哭過 想到做出這樣的決定 唯一對不起的人是老婆 除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還能說甚麼了........
他的回答太突然 我開玩笑的說 你可以說 I LOVE YOU 啊!   (很無厘頭的)
 
我的抱怨很多........ 請你聽我說 請你給我意見 也許無法有實質的幫助 但只要傾聽我說
因為只要我還說得出口 一切都是好現象......
還好 你還願意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