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不久前經過木棉道 光禿禿的樹枝開滿木棉花
今天再經過那 已是兩排茂密的綠蔭...
 
四年了 有誰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
昨晚特地叮嚀一定記得早點回來 結果還是沒回來 到現在都還沒看到人
每次去那 裡面的套房一次比一次多 擁擠著排排靠...
 
我不知道要對地藏王菩薩說甚麼 一切流於形式....
點了菸卻擔心著 這空間裡的靈 是否也拒抽二手菸
她或許忘了香菸的味道 也或許我們正同抽一支菸...
 
我問宏恩 還夢小姑姑嗎 他的印象只有一次
小姑姑穿著紅色的衣服帶著他們出去玩....  在頭七那天 之後再也沒夢過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記得幾次322 我告訴宏恩 記得今天....
 
 影像022影像021影像023
空地旁的小洋菊滿滿的到處都是 生命力旺盛 和我種在陽台的同一種  鳳珍跟我說那是野草....
坐陽台旁 叼著菸 望著它 心裡os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燦爛啊 原來是野草 怎麼看都漂亮 
 
 
也許下一秒鐘 我將離開
請將我化為灰燼 回填到土裡 不必祭拜 不要牌位 忘了我 就好像不曾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