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真的 太容易生氣了....
盡可能忍住
最後還是破功了....
雅萍 昨晚預言惡魔會打敗天使
果不期然
我變成了惡魔
 
一大早 我將昨晚已排好的行程 逐一完成
留下我最不想打的兩通電話
知道會生氣 很生氣...
想好 怎麼開口說 按耐著將爆出的壞脾氣 有禮貌的說....
 
一件 解決問題 畫下句點 雖然我還是很不爽....
但是 至少類似的情形不會再發生
另一件 氣到懶的理他 只希望飛利浦那死業務配合我的要求
買條電線 開個發票 就這樣而已 也要推拖個老半天
講一大堆無幫助的理由...
 
想到就氣
忽然的 我忘了那句話
生氣 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好傷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