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招開的會議 解決眼前的問題 但....
沒有解決人的問題 我們沒有共識 從上到下都一樣
唯一的收穫是 得知我的EQ完全等於O
 
時麼時候起 自己也變成只會差遣人 凡事以自我為中心
否定式 命令式 成為我和別人溝通的方式
我討厭這種人 痛恨這種人 卻成為這種人 很諷刺....
今天應該是繼 效能課程後讓我對自己最失望的一天
我不想擺高姿態 單純的只想讓事情得以解決
這種做法卻讓我聽不到誠懇的聲音
失敗到一個不行.....
 
如何做到異中求同,圓融溝通 讓事情更有效率的解決
我需要別人的幫助 不斷提醒自己 將一切歸零
站在對方的角度 看待事情
而不是一昧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只聽到自己的聲音....
 
我和那群自以為是的人一樣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