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把年紀 對婚姻徹底放棄的我....

 

近日李太神秘兮兮地對我問起年紀 

說是要介紹人認識

不善拒絕的我做了一件錯事  就是沒有當場拒絕

敷衍的應付帶過 

心想:到時就說沒空就好.......

 

今下午 李太來電問了一大堆問題做身家調查

我開始害怕了

這不是我的本意

後悔了

我應該當面婉拒才是阿

 

不過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是

我的職業與職稱  似乎相當重要

充其量不過是隻牛罷了......

 

曾經遇到好人

不過 放生了

既然選擇一個人糜爛的過 

那就保持現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