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 有種難過的fu

聽到他結婚的消息 是高興 也是難過

高興 他有了美滿的家庭

難過的是 既高興又難過

也曾編織美好的畫面 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這樣也好 至少不會多一對怨偶

 

文森問 真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那麼喜歡看韓劇......

以前 我也不喜歡 總覺得是浪費生命

後來發現 現實中無法實現的 在劇裡都實現了 想像有無限可能

隨著劇情的高低起伏 跟著劇裡的主人翁 一起笑 一起哭

笑完 哭完後 又回到現實

這未嘗不是一種情緒的舒壓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的最後一句話...

你不再我身邊 一個人 我會好好過

 

當寂寞找上我 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這是你要的選擇 怨不得別人

一個人 你必須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