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命只剩一天 你會如何過....
前幾天上網看了很多人的留言
做瘋狂的事...
睡一整天....
甚麼事也不做.... 
換做是你 你想做甚麼?
 
憂鬱男孩說當兵的朋友過世了 得了罕見的疾病
朋友的母親沒將病情告知 而且他已經有一位論及婚嫁的女友...
他錯過甚麼了嗎 或說 他已經在生命的最終完成了他想做的事
 
不知怎麼著 這陣子常想起藝真
如果知道我們相處的時間這麼短 我不會跟她吵....
摔車弄花臉 我不罵他
坐車過了頭 讓我在雨中呆等很久 我不罵他...
 
明明就很關心 卻讓關心變了樣 口出惡言 連去死都搬出來...
我是死亡的推手 是吧...
我願意代替他 只為喚回逝去的靈魂
 
如果生命只剩一天 我希望沒有遺憾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