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思考過未來 未來深不可測
但我相信 未來有無限可能 下一秒鐘會發生甚麼事 誰知道...
 
老爸爸告訴我一些事 也給我看了一些東西
老爸爸把藝真遺留下來的東西 一件件貼上標籤押上日期 看得我快流淚
外公喪禮結束後分到的禮籃有兩口鐵盒 鐵盒已經生鏽斑駁 
盒裡裝著20幾年的點點滴滴和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這個家讓我有負擔 很沉重的壓力 幾度想逃 用任何方式...
最後 還是放不下....
愛情的保存期限有多久? 我不知道 因為已經沒了 也不會再有了
唯有親情 一輩子也切割不了....
 
鐵盒裡的回憶無保存期限  歲月刻畫過的都值得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