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事情只會抱怨 從來都不想方法解決 我想這只是惡性循環
我把energy的事告訴宗憲,他給的回應是 無動於衷...
我並不是要他附和我,只是想聽他的意見
說實在的 真的很失望
因為太多人 只會私底下抱怨,從不把真實的想法說出來
 
這兩天到貨爆天量,小夥子們死也不請駐場們幫忙,自己卻做得要死
這一切只因不想得罪任何人
 
憶香告訴我她和自營處那個沒禮貌的女人所發生的事,並且把當時的mail傳給我看
我問 如果我把mail轉發出去,你會怎樣?
答案和我想得一模一樣,不想得罪任何人
 
當FP的採購被叮得滿頭包時,我不禁聯想Energy的採購為什麼還可以活著
每季進的貨最後下場都是殺到見血,賠死了也不見得清的完,
商品的品質出了問題即使反應,最後的結論還是重重提起輕輕放下,為什麼沒人檢討energy?
energy採購永遠只會私底下修理課長,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領誰的薪水,我想他應該是廠商的臥底...
 
我是壞人 也是好人 請發給我好人卡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