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那門有多沉重 腳步就有多沉 站在門外深呼吸 深呼吸 不只數十次......
不只一次告訴自己忍住,不過還是破功
對於只會重複發表自己言論的人 我忍不住打斷他....
 
志宏前幾天有感而發的說:我要開始說好話.....
真的 我感覺到了 說好話 做好事......
教育訓練課程真的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 徹底!
對照老猴 真的打從心底不以為然
盡是謊言+大話
當志宏說著這陣子的轉變 我的頭頂出現 "說好話 做好事"
當老猴高調發表言論時 "草泥馬"突然出現
結果就這樣 "說好話 做好事........." "草泥馬"..........  輪流盤旋
 
我可以接受別人的批判 但沒發生的事肯定會打破砂鍋問到底
打定主意 要問出個所以然來,至少讓我知道發生甚麼事吧....
我把疑惑告訴素月姐,素月姐告訴我忍住 明天再說吧 現在都在氣頭上......
吃飯時 我仔細想過剛剛發生過的事,
原本我可以忍住的 為什麼破功了?
我以為 同仁們知道目前所遇到的問題是甚麼 也知道目標是甚麼 結果好像有出入
再多的解釋都好像是在找掩飾........
 
如何讓同仁對工作產生興趣? 又產生責任感?
我不斷的在想方法 也慢慢導引有想法的人有嘗試的機會....
4/12俊傑回來了,當天素月姐到班 面有難色的說想做到月底
原因1.媳婦即將待產 2.兒子待在家不找工作,想藉此機會激發他的責任感
3.想完成已學一半的東山鴨頭4.婆婆在家需要準備三餐.......
我相信每次說出離職 情緒佔了大多的因素,也許是工作上,也或許是家庭因素....
聽完素月姐的話 我笑了一下,希望她能冷靜確定了再說.......
不知道"綏神"降臨在誰身上,當晚俊傑就摔倒了.....
 
這次的small price 全由阿姐負責,出乎我的意外,姐姐做得很好
我沒忘記愛的鼓勵喔!因為真的做得很好也幫了我很多忙
我沒忘記說謝謝 我一直在說謝謝 不斷適時灌輸正確的觀念給大家
不過卻忘了說話的速度需要再慢 放慢 放慢 直到對方真正感受到為止
 
今天又上了一課  經過冷靜思考後 我決定不找老猴問到底俊傑說了甚麼事
因為他從來就沒想法 ........
不知為什麼 老猴的臉浮現 "草泥馬"就群起奔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