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 想過我們的事嗎
 
在你還沒離開之前 訊息一直透露出
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不想 只是你的記憶
要你知道 我等你
 
雖然知道這樣可能會讓你離得更遠........
 
 
遺失兩天的小蜜妮終於出現了
爸看到問說那是不是強力膠........
我只是抽菸 還不至於吸膠 會不會想太多了
還在迷迷糊糊間 爸說了很多事情
依稀聽到間今天要和姑去看爺爺
想起早前買了毛襪 到公司前轉到老家 晚了一步 爸和姑已經出門了.....
 
到了公司沒多久 正踏著裁縫車 電話響起....
我開始慌了 一連串的錯誤 無法冷靜
爺爺一生勞碌 晚年失智 常常一出去就忘了回家的路
最後一次被車撞在加護病房昏迷了好幾天 經由警察聯絡才知道爺爺剛由鬼門關繞了一圈
迫於無奈將爺爺送到養老院 待在養老院有專人照料 不至於亂跑出事.....
院裡為了好照料 將爺的雙手綁在欄杆上 雙手雙腳早已變形
 
等待的同時爸告訴我一些事情 讓我對他們父子間的印象有了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