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同時有三對客人等著結帳
有兩對買內衣 本以為是同一組.....
幫老太結帳的同時 沒仔細看他所選的尺寸
結果今天一大早 就拿來要更換大一點的
我翻了吊牌 在和老太說話的同時瞄了一下她的上圍
實在不敢相信 85E內! 還太小....
老太說 人老了奶子有點下垂 不像年輕小姐那麼漂亮 所以需要買大一點的才能撐起來
 
對我來說那是遙遠的數字 碗公般大的罩杯再大點都可以當安全帽了
慧儀每每都會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說 哪有人的胸部那麼小
誇張的要信騰的小朋友叫我叔叔..... 無言
我是怪胎嗎 物資不於匱乏的年代還有小胸的應該找沒幾個了
 
老太最後換了90F 85F 雖然我一直同她說可以試穿 可他還是很堅持要最大的
聽說大胸部很難買到合適的內衣 這下我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