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兄神秘兮兮的說 在保齡球館見鬼了...
開了燈 突然有個黑影閃過 害他不敢停留 馬上下來散撥這消息
見他講得口沫橫飛 跟真的一樣 我也跟著毛起來...
 
換我要到2樓 電梯門要開的剎那....嚇死了
自己嚇自己....
出了電梯門 我站在那不敢亂動 等燈亮看清楚了在走
我怕有人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人嚇人比較可怕
 
老實說 如果看得到 我還真想知道無形長怎樣
說不定還能做朋友哩
 
 
 
2天了 抱怨聲越來越多
甚麼是公平?
本來就無所謂公平可言
心 本來就是偏的
我也只能跟他們說 做對的事 做該做的事
其他 留給別人去評論 嘴長人身上 愛怎講就怎講...
 
我會也不平... 但都是當下
本人少根筋 沒看到 沒聽到 當場ㄍㄢˋ ㄍㄧㄠˇ 2聲就算了
暗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