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情況下會讓人持續講話不停止....
那3個女人 還有我都會這樣
有的是為了掩飾內心的空虛
有的則是太忘我 到了自以為是的地步
 
會議中他盡可能讓自己的表現正常
但太過了....
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不知為什麼?
不過 "他媽的" 是個笑點....
事情過了2天後 他仍然沉醉在那天的情境中 不時提起
剛開始 我還會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
最後 乾脆當沒聽見....
 
我也會忘我 倒不自大 而是生氣時會失控 口不擇言....
真的覺得自己有病...
看到他們的反應 我想到自己
是否也常常太忘我
 
總是有好多話 只對你說 積了好多天之後 卻不知所云
如同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